舞团团

能言善变是一种技能59

  女主不是什么好人

  

  为了性命什么都能做出来

  

  

  

  

  自从上一次的事情过后,你和维拉尔的关系似乎没有改变?

  

  准确来说是那天维拉尔灰头土脸的回来之后,你还没有说话,维拉尔已经表示了不在意。

  

  你本来还在想怎么跟她解释,但既然她给了你这个台阶,那你肯定是要下喽。

  

  再说了,毕竟你又‘不知道’雷狮会来嘛。

  

  帕洛斯跟你也是经常联系,只不过你们也是经常删记录。

  

  时间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过去了。

  

  你的生活并没有改变,只不过偶尔积分排行榜会有变故。

  

  预赛已经过去两个月了。

  

  你和维拉尔的排名也在蹭蹭的往上涨。

  

  你现在是第90名

  

  维拉尔是第92名。

  

  你现在已经不在乎刷积分这个事情了,只要保持不掉就行。

  

  不过你也想到了,越接近预赛结束,可能积分排行榜就会越是动荡。

  

  所以你提前跟鬼狐天冲串通好了。

  

  你和维拉尔帮他打些魔兽,而他给你相应的报酬,你们的积分也在小幅度的往上而已。

  

  鬼狐天冲现在进忙着准备他的大计划了,没时间打魔兽

  

  他手下的那帮人也天天都在锻炼自己的技能。

  

  但是还是菜的一批。

  

  总的来说就是鬼狐天冲越来越忙了。

  

  帕洛斯也是,最近你们联系的也变少了。

  

  就在今天,你正在自由丛林里面瞎转。

  

  正好丹尼尔每隔几天就会演讲的毛病犯了。

  

  你想象着他无聊的演讲,百无聊赖玩着手中的树枝。

  

  不过有一说一,他的演讲很振奋人心,你听着都要热血沸腾起来了呢。

  

  你悠闲的伸了伸懒腰,然后小小的打了打哈气

  

  突然你一抬手,好像看见天边闪过一颗流星

  

  你立刻眯了眯眼睛,仔细的看了看,还不忘用手挡着点阳光。

  

  好像是搬运工的飞船

  

  专门用来接送新人的吧

  

  你和维拉尔当时就是乘坐着这样的飞船来到凹凸大赛。

  

  现在想来还是回忆满满呢。

  

  毕竟当时你和维拉尔的关系啊没有现在这么僵硬。

  

  很多事情都很容易去做。

  

  你看见飞船朝着大厅冲了过去。

  

  哦吼!看来有点乐子了。

  

  维拉尔现在不就正好在大厅里嘛

  

  等她来找你的时候,正好可以向她打听打听。

  

  毕竟你之所以从大厅里面溜出来,可是因为嘉德罗斯和格瑞在那块儿打的火热呢。

  

  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找到了格瑞的身影,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松的放下呢?

  

  你环抱着胳膊,心情颇好的哼起了小调

  

  无聊的生活总要来点调味剂

  

  

  

  

  

  终于维拉尔回来了。

  

  只不过是直接传送回来的。

  

  听她说她是用了终端。

  

   呵,你见过哪个终端有传送的功能啊?

  

  这种事情也就偏偏小孩子而已,你可是一直都没有发现终端有这个功能。

  

  

  你其实对于于维拉尔的这种开挂行为没有太多的感想

  

  见多了也就习惯了。

  

  你赶紧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你目前最感兴趣的事情了。

  

  维拉尔一听你问她事情,立刻兴奋起来。

  

  “你绝对想象不到,xx,那是一个新人,我正在看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的时候,那个新人乘坐的飞船直接就撞过来了。”

  

  “直接打断了他们的战斗,看的我真的是糟心,连我都这样了,可想而知嘉德罗斯有多么的愤怒。”

  

  “毕竟找到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和格瑞打架,要是我,我也想找一个这样的机会,可是我实力不够...”

  

  你听到这儿只想翻一个白眼,就你实力不够?

  

  要是你实力不够的话,你也不会思考这么久怎么干掉她了。

  

  她接着绘声绘色的讲了起来,甚至把手都用上了。

  

  “结果嘉德罗斯真的就发大火了。”

  

  不发火算这小子命大,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维拉尔接着讲着,可是你越听越无聊,可能是因为讲的太长了吧。

  

  突然她讲到一个地方的时候,你露出了感兴趣的眼神,示意她接着说下去。

  

  “...但是,没有想到,就在挥出攻击的那一刹那,格瑞竟然一脚踢开了那个新人!!!”

  

  你用一根手指抵着下巴,思考着

  

  “看来格瑞肯定是认识那个新人。”

  

  维拉尔立刻应和你

  

  “可不是吗?他老护着那个新人了,我都看出不对劲来了,周围的人肯定也能看出来。”

  

  你点了点头

  

  “不知道鬼狐天冲知不知道这件事...”

  

  “嗯...”

  

  你沉思片刻,最后还是决定卖鬼狐天冲一个好。

  

  先不说你们目前是一个阵营里面的,再者就是你不说,也有人会呈上去给鬼狐天冲,与其让别人讨了这个好处,不如你自己来说。

  

  那怕鬼狐天冲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你再告诉他,还显得你非常信任他,非常忠心,值得他信任。

  

  嗯,不管从哪个角度讲都是百利而无一害,至于格瑞那边,呵呵,那么多鬼狐的眼线怎么知道会是你说的呢?

  

  鬼狐天冲会说出去别笑了,他巴不得多一个把柄在自个儿手里,怎么可能会说出去,他那个计划可有用到那个新人的时候。

  

  考虑好了之后你招呼上维拉尔,立刻前往了鬼天盟。

  

  

  

  

  

  终于我回来更新了。

  

  其实说起来也算是我懒,不想更新,再者就是作业太多,写不完了,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我会被老师弄死。

  

  不过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

  

  我想开新坑了。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我想开新坑。

  

  但是这个坑还有好多没有填完,我心里很慌。

  

        但是我转念想了一下,一时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

  

  但是还是想问一下你们的意见。

评论(2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